愿爱与和平

爱嗑啥嗑啥

【小记】离中考的43天

我以前写过同人文嘛——在贴吧,也收获了很多粉丝。

其中有一位之前就加了我QQ。因为我平时算缄默,而我的粉丝大多都是比我小或跟我差不了多少岁的品行都不错的姑娘们,也不会常联系。

我放学时,发现她今天来找我聊天了,是在中午的时候。我很纳闷:中午?不上学嘛?

她告诉我:她请了病假。

貌似是抑郁症。但我真的真的,不想承认这是抑郁症。

有一点抑郁倾向。

她的双亲离婚,跟父亲生活,有继母。父亲每天脾气暴躁,常常打她。她没法倾诉,只能自残。

她现在上初一。

才初一啊。估计是新学校,也没什么交心的朋友,老师也不足够信任。这姑娘承受的太多了。

她说,她的成绩现在还哗哗地掉。

她也把自己的自残告诉父亲,可父亲和继母总给她灌心灵鸡汤,让她恶心。

我说,你告诉老师们吧,去打官司。她说,她不信任那些大人。

她也在深夜失眠,坐在阳台上想跳下去。但第二天醒来,却又后怕。

真的,在中考前43天遇到这么个事情。

其实最近中考给我带来的压力很大,也有抑郁的倾向,但现在觉得,如果只是这么点小困难就把我击倒了,那我就是个狗屎吧?

其实说在中考前不想管什么杂事了,但今天还是想拯救一下这姑娘。

虽然可能没什么作用。但听她倾诉,也是好的。

希望她能够好好的。

(我几乎每天要涂十分钟的药,所以这是大概十分钟敲出来的字。如果每天压力过大,我会把这些记下来的。这也算是生命的一部分,亦是成长了。)

评论(3)

热度(1)